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已洞悉深足致命点 杜震宇复出戏言要进五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为了能够在全国球迷面前露脸,亚泰特意将比赛时间提前到14时开球,以方便央视五套的直播。昨日上午,深圳队已经飞抵长春,经历了三连败后,深圳队员的士气并不高涨,毕竟,三年来他们在长春的比赛全部告负。

  深圳外援也不行

  目前,深圳队1胜1平4负,排在中超第14位。塔瓦雷斯虽然随球队抵达长春,但已经被俱乐部架空,训练、指挥的权利已经交给别人,之所以迟迟未公布下课消息是因为双方在赔偿金方面未达成一致。深圳队6场比赛只进5球,攻击力明显不强,尤其是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阿多尼斯这两名被塔瓦雷斯称为中超最好的外援,6轮比赛一球未进,阿多尼斯上场比赛甚至将点球罚失,两人的水平不仅达不到优秀,甚至连深圳队的基本要求也无法达到。

  亚泰队中的高健和张文钊上个赛季曾效力深圳队,并是队中前锋线上的主力球员,对于深圳队的实力,高健说:“深圳队的球员大多很年轻,打顺风球的时候比较有冲劲。他们的锋线实力一般,尤其是张文钊今年还来到我们队,现在就剩下了24岁的黄凤涛,他的个人技术比较好。听说,他们本赛季引进的外援好像不怎么样,这对亚泰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杜震宇复出有望

  亚泰在中超赛场和深圳队共交手6场,成绩是5胜1负,尤其是主场的三场比赛全部取胜,在这6场比赛中,亚泰共进17球、失5球,这样的数据也让明天的比赛变得没什么悬念。亚泰队中谁是深圳队的克星?答案自然是杜震宇,他在5场比赛中打进6球,不仅全部是在主场打进的,而且每年都有进球。2006年,亚泰主场3比0完胜深圳,杜震宇打进一球;2007年,亚泰主场4比1胜深圳,杜震宇则打进两球;去年,亚泰在宗垒被罚下场的情况下,4比2逆转深圳,杜震宇则完成了他在中超赛场上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以此类推,明天的比赛杜震宇会打进4球吗?目前,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出场的杜震宇伤势初愈,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出场问题不大,至于会不会进4球,杜震宇戏言说进5个也不嫌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震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