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七轮看点:四豪门捉对PK 谁是第2位下课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26  鲁中晨报

  晨报讯 中超第七轮将在5月1日至5月3日之间陆续开打,由于下周将有亚冠小组赛的比赛,因此鲁沪京津四强的联赛安排在了1日进行。京沪对决、鲁津PK,这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将两场豪门对决安排在1日开战,这是足协当初在制订赛程的时候的特意安排,主要是想给球迷提供假日大餐。本轮比赛另一个看点是多名主教练的帅位危机,在黎兵下课的同时,还有包括塔瓦雷斯、周穗安、李章洙、左树声等在内的教练帅位不稳,谁将成为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也将成为中超联赛的一大看点。

  津鲁之战,既是左树声与图巴之间的掰手腕,更是蒿俊闵与王永珀之间的PK。蒿王二人作为国字号队友,同为各自球队的核心,两人的状态与发挥,直接左右比赛的进程。中国足球目前最具人气新人王之间的直接对话,将为津鲁之战平添热辣的看点。

  翻开双方交战记录,天津6胜6平14负处于绝对下风。最近两个赛季,天津对鲁能1胜1平保持不败,而2005和2006赛季,天津主场均遭遇了被鲁能狂灌3球的尴尬失利。对于鲁能而言,亚冠出线在望,联赛也没有什么波折,更为重要的是安塔尔可以安心征战中超,这为他们客场获胜增添了砝码。

  鲁能一行昨天抵达天津,并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大家对于比赛的胜利十分渴望,图巴表示只要发挥出水平,好的结果不是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