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队赛前现不和谐声音 左树声示弱球员则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15  齐鲁晚报

  4月30日傍晚,天津泰达主帅左树声承认本队的亚冠之旅已经基本结束,“ 前一段时间我们的球员普遍很疲劳,这直接造成天津队中超联赛中的两连败,好在经过轮换之后,情况已经有了好转。”

  一提起鲁能泰山,左树声便赞不绝口,“鲁能泰山队实力强大,这是明摆着的事情,这支球队非常成熟、非常稳定,人员配置非常好。”左树声特意提到了泰山外援安塔尔,认为这名球员让泰山队的攻防转换更加完善,“泰山队的好球员太多了,比如韩鹏、王永珀、吕征等人,都是国内一流的球员。另外,鲁能泰山本赛季引进外援相当成功,安塔尔现在对泰山队的帮助很大。”泰山队实力强劲,天津队怎么办?左树声认为,“我们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伺机反攻,争取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

  天津泰达主帅示弱,天津队球员却相当好强。本赛季新加盟天津队的王新欣便强调“鲁能确实强,但我们也不差”,“既然泰山队已经来了,我们就准备好好打呗,反正至少我个人并不惧怕泰山队。”

  (本报天津4月3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