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喜欢攻势足球不会变 天津绝不会让我们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07  齐鲁晚报

  以往鲁能泰山总是乘坐大巴前来天津,这一次却改乘火车,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笑着说这是因为“被堵车堵怕了”,“去年的时候,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堵车了,花了八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这样的经历谁也不想再有第二次。”4月30日中午,泰山队一行乘坐动车到达天津,随后转乘汽车来到下榻的酒店。

  在30日傍晚的适应性训练中,图巴亲自指挥,泰山球员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韩鹏、李金羽等人在对抗中均有上佳表现。尽管还处于禁赛期,但崔鹏这一次也随队来到了天津,崔法强说这是让崔鹏适应一下客场的气氛。值得注意的是,外援米兰并没有随队出征,看来他的竞技状态还没有恢复到让图巴满意的程度。

  上一轮联赛主场击败青岛之后,有些媒体认为图巴已经变得“功利”起来,对此图巴并不认可,“我一直喜欢攻势足球,从来不会改变,这一次客场挑战天津同样如此。”一名天津记者提出“天津队认为鲁能泰山阵容强大,人才辈出,天津队在实力上处于下风”时,图巴笑了,“事情总是这样,大家都是看着别人家里的东西好。天津队差吗?我可不这么认为。5月1日的比赛,天津队绝对不会让我们好过,不信咱们就走着瞧。”

  (本报天津4月3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