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坏肠胃西切罗出战成疑 图巴捉襟见肘仍抱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5:14  济南时报

  今天14点多,泰山队抵达天津所下榻的酒店。西切罗一下大巴,就迫不及待地钻进了酒店的洗手间——— 满脸苦涩的他正在闹肚子。突如其来的病让他缺席了赛前的训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明天晚上能否出场还是一个疑问。

  据了解,西切罗昨天晚上就开始闹肚子,到今天球队出发前还没恢复过来,不愿意轻易放弃的图巴最终还是决定将他带到天津。在酒店住下之后,西切罗就在队医的陪伴下奔赴医院打点滴。他为什么大战之前突然出了肠胃问题呢?队医的分析是:“不知道这个家伙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至于西切罗明晚能否上场,队医也没法给出确定的答案,“得看他恢复的情况了,肠胃出了问题,起码在体力上会大受影响。”而图巴的态度是跟队医一样——— 到时候看情况再做决定。

  如果西切罗不能出战,那么泰山队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就只剩下安塔尔和日夫科维奇这两名外援可用了——— 尽管带了这么多队员前来天津,但米利安依旧没能跻身这支庞大的队伍。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米利安本赛季的状态起伏太大,其间又受伤回国治疗,尽管现在他的身体已经恢复,状态也有所提升,但“像高迪这样的年轻队员我们也需要给他们机会进行锻炼”。 记者 董宏磊

  (时报天津4月3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图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