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签售球票受热捧 肇俊哲:球迷真是太讲究了(图)

辽足签售球票受热捧肇俊哲:球迷真是太讲究了(图)

肇俊哲为球迷签名

  晨报讯(记者 周松)辽足虽然降入了中甲,但球迷仍然热情不减!

  昨日,为了回报球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辽足特意组织了一场球票优惠销售。一整天,活动现场球迷人潮涌动,而到了昨日19时,当主帅马林和肇俊哲、李铁等队员赶到现场之后,气氛更是达到了一个高潮。队长肇俊哲感叹道:“来之前心里还没底呢!总想着咱们辽足降级了,还能有那么多球迷捧场吗?看来是我想多了,咱们辽足的球迷,真是太讲究了!”

  由于现场球迷很多,队员们费了好大劲才走进活动区域,其间球迷们大声呼喊着队员们的名字,还不断有人跑上前去,拉着肇俊哲、李铁、于汉超等球员合影,搞得这些平时在赛场上威风八面的球员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随后,辽足的全部队员一个个上台,向现场的球迷打招呼。无论是主力队员还是替补队员,每一个人上台之后都得到了球迷热情的掌声。队长肇俊哲之后代表全队向球迷表达了谢意,“十分感谢大家能够来到这里,给辽足捧场,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有了更多拼搏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重新打回中超!”肇俊哲十分真挚的表态让球迷顿时沸腾,辽足全队也感受到来球迷无限的支持和热情。

  买到辽足赛季套票的球迷随后排队上台,与辽足队员教练签名合影,场面虽然火爆,但是十分有序,活动也进行得异常顺利。一些球迷也对记者表示:“辽足现在对待球迷真是太好了,队员们也都非常谦虚热情,球队这样,咱们做球迷的当然全力支持!”

  记者随后从辽足俱乐部获悉,昨日的售票活动相当成功,事先准备的套票基本售空。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球迷很捧场,俱乐部很受感动,有这样的球迷,辽足还怕冲不上中超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肇俊哲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