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震宇复出训练进球 周末战深圳出场仍成疑(图)

杜震宇复出训练进球周末战深圳出场仍成疑(图)

杜震宇准备突破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没有杜震宇的比赛,亚泰踢得格外艰难,180分钟只取得一粒入球,杜震宇在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他何时复出也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昨天,杜震宇在休息了两周后第一次进行了有球训练,并且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他的表现如何?一记远射破门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训练结束后,杜震宇说:“恢复得挺不错,不过发力的时候腿部肌肉还有些疼痛。”至于周末亚泰和深圳的比赛能否出场,杜震宇并未给出明确答案,只是表示如果队医允许就会出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震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