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火线自救从换援开始 谁是阵中下一个瑞恩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国安终于要动手了。败走陕西,“换外援”的声音从俱乐部传了出来,这也将是国安自救的开始。

  如果从速度看,国安的外援引进也许能算得上中超第一。然而这么多场比赛下来,5个老外中却只有3人入得了法眼。马季奇、乔尔·格里菲斯和埃米尔展现了价值,尤其是前两人。名誉副董罗宁就曾公开表态:“大格的进球代表着一种态度,这么大岁数还在拼,大家都应该学习!”马季奇作为去年的中超抢断王,今年仍然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亚冠中超10场比赛,他是国安中场唯一雷打不动的主力。三人得以留用,另两位的运气恐怕就没那么好了。

  瑞恩·格里菲斯是国安本赛季签下的首名外援。绰号“澳洲大炮”的瑞恩似乎被当做了迪亚戈的替身,但这位曾参与见证辽足降级的前锋,显然与他的绰号相去甚远。他不是国安需要的强力中锋,成不了战术支撑点,更可怕的是,他的进球效率也让人难受。“小格确实不如大格!”如此声音在队内并不罕见。在必须找到进球手段的今天,国安很可能会牺牲毫无作为的小格。

  至于中卫威廉·保罗,他被变卖,似乎有点众望所归的意思。喀麦隆人空有一副好身材,却屡屡出现问题。但解雇威廉也存在弊端,虽然目前队中人丁兴旺,但防线人选却并不多。一旦出现伤病或停赛,便将捉襟见肘。因此,如果威廉能在未来为数不多的比赛中正名,也许还存在着继续留用的可能。

  战绩不佳,优化人员阵容自然是自救的不二选择。但摆在国安面前的问题是,即使找来两个强力外援,也不一定就能药到病除,水到渠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