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步黎兵后尘四选一 国安:李章洙让人看不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13  体坛周报
谁步黎兵后尘四选一国安:李章洙让人看不到希望

李章洙压力不小(资料图)

  记者杨宁报道 27日,黎兵的辞职申请被成都谢联俱乐部批准,成为09中超下课第一人。但他绝不会是今年丢掉帅位的最后一人,下一个下课的会是谁?目前看来,青岛的郭侃锋、重庆的魏新、国安的李章洙、绿城的周穗安都有危险。

  作为一支不参加亚冠的球队,青岛队引进了5名外援,加上队内3名国脚,这支号称“史上最强的青岛队”,在前6轮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排名13。因此,主帅郭侃锋被视为中超最有可能下课的主帅,但中能俱乐部在换帅的问题上,却还在犹豫。

  俱乐部老总乔伟光说,“与鲁能的比赛,球队的状态逐步回升,球输了,过程还让人满意。”如果战绩依然不理想,郭侃锋是否会下课?乔伟光表示,现在不能保证郭侃锋帅位无忧。换句话说,一旦球队表现不好,郭侃锋随时有可能下课。

  和郭侃锋拿着一手好牌却没取得佳绩不同,升班马重庆的实力本来就偏弱,魏新面临高层的压力要小得多,他帅位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这位前国脚在球队连败后曾表示,自己有些不堪重负,再输下去,有可能主动辞职。

  不过,对大连的一场胜利,让魏新松了一口气。加上球员们的支持,球迷的宽容,俱乐部以及体育局领导的喜爱,至少在第一阶段之前,魏新不太可能下课。“但如果重庆队继续输球,魏新主动辞职,那就谁也拦不了他。”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表示。

  李章洙帅位不稳,主要原因是高层不满他的执教思路、战术内容。“战术安排上,让人看不到这支球队的希望。”某高层如此评价铁帅的执教。

  事实上,国安高层对铁帅的不满,更多的是一种鞭策。对蔚山现代的两连败,在中超步履维艰,永远争第一的国安,联赛排名第七,才是铁帅引起高层不悦的直接原因。只要能带队取胜,现在的矛盾都会被暂时掩盖下来。但若是国安的战绩差到超出了高层的容忍限度,铁帅的下课恐怕也无法避免。

  周穗安上了帅位高危的“黑名单”,赛场外的因素也是原因之一。与球员的关系不和谐,使他在球队的地位颇为尴尬。而赛季初引进的外援萨齐表现不佳,也成为他的“罪状”之一。

  前几轮的战绩并佳时,一直力挺周穗安的老板宋卫平也说:“看能不能挺过这两个客场。”拿下来深圳,周穗安才暂时度过了危机。但和球员的关系始终是个定时炸弹,成绩出现波折时,它就有可能引爆周穗安的帅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