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客场青岛利好不断 鲁尼将回归郑伟伤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9:2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5月2日,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队。根据安排,“五一”当天,浐灞队将兵发青岛,俱乐部明确希望球队能延续反弹的良好趋势,在青岛客场完成抢分目标。

  近三轮,浐灞队强势反弹,在申花、长春和北京等三支顶级球队身上取得5分,一举粉碎了魔鬼赛程的考验。从周一开始,浐灞队已恢复正常训练,开始备战本周六与青岛队的客场比赛。自浐灞队落户西安以来,在交锋史上以3胜2负1平处于上风,近三个赛季在青岛客场,浐灞队以2胜1平保持着不败战绩。

  近来浐灞队利好消息不断,鲁尼即将回归增强了浐灞队诸将的信心,一位老将表示,这说明俱乐部下决心要完成“保六争四”的目标。而郑伟的伤愈复出也使中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在锋线至今未开和的情况下,强劲的中场攻击力是浐灞队维持尊严的重要保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