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媒体闭嘴”猜想惹怒王永珀 揭秘进球庆祝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6:23  济南时报

  昨天王永珀的心情十分不爽,“齐鲁德比”打进制胜球的兴奋被某门户网站一篇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的文章给破坏了,暴怒的“小胖”到处打听,“你知道这篇文章是谁写的吗?我真想找他问问,为什么写这样无中生有的事情!”

  事情的起源是,王永珀在打进那个任意球世界波后,边奔跑边将食指放在了唇边,以此庆祝进球。可是,这个动作却被人想象成让某人闭嘴的意思。那么让谁闭嘴呢?该文章作出了如下猜测:“在主场击败长春亚泰后,王永珀、苑维玮等6名球员违反队规被俱乐部处罚。尽管俱乐部顾及球员的面子,秘密处理了此事,但却被媒体曝光。尽管没有找媒体算账,但‘小胖’心里肯定不爽,如今打进制胜球,自然要让媒体闭嘴了。”

  王永珀是在昨天知道了这篇写自己让媒体闭嘴的文章。越看越生气的王永珀开始到处打听这篇文章的作者是谁,由于文章作者署的是化名,找不到人的王永珀只好独自生闷气。昨晚记者拨通了“小胖”的电话,王永珀在电话里怒气未消,“怎么可能呢,踢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了,我怎么可能在场上表达这么不靠谱的意思!再说了,那次处罚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了,我又不是小心眼的人,绝对没有找媒体算账的意思。况且,我跟大部分记者都是朋友,我怎么能让我的朋友闭嘴?这篇文章不是挑拨我跟媒体的关系嘛!”

  那么那个进球庆祝动作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王永珀的回答是,自己当时也没多想,就是随便摆了一个动作,“当时谁还能想着有人事后会用这个动作说事啊。我以前进球后也做过这样的庆祝动作,只是习惯而已。”解释了半天,王永珀再次重申:“我真的很生气!”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