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进驻毛家湾观摩成足备战 告诫汪嵩好好训练

  本报讯(记者 张龑)尽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没有正式宣布王宝山接替黎兵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但是昨天王宝山已经开始进驻毛家湾观摩球队的训练。由于本周的比赛不在王宝山指挥的范围内,昨天王宝山并没有以新任主教练的身份与队员见面,只是在场边观看了队员的训练。“我看了不少成都队比赛的录像,现在还需要近距离看看训练。”王宝山表示。

  昨天上午,成都建工队训练场边多了一位“看客”。前国家队助理教练王宝山出现在训练场边,不过因为合同等原因,他并没有以主教练的身份与队员见面。球队的训练仍然由唐纳德和冯峰指挥,王宝山只是在看台上观看训练,对于他来说还需要时间来了解球队的整体情况。训练结束后,王宝山与几名自己熟悉的队员打了招呼,队长汪嵩算得上是他最熟悉的人。“好好训练”,这是王宝山给汪嵩的告诫。

  不光没有与队员深入接触,王宝山与教练组成员也没有正式见面。昨天中午,虽然王宝山与球队教练组成员一起就餐,但是谈话并没有涉及到训练和具体的比赛。“他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暂时不会跟教练组交流”,一位教练组成员说道。“我主要还是看看球队的训练,之前看过不少成都队比赛的转播和以前的比赛录像,还需要近距离观察一下。所以不方便说自己的看法。”王宝山说道。王宝山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签,“明天再跟许总谈一谈。”王宝山昨晚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