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强度训练备战天津 吕征漂亮单刀搏满堂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15  新浪体育
鲁能高强度训练备战天津吕征漂亮单刀搏满堂彩(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与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战后,鲁能泰山队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本轮与天津泰达备战中去。4月28日,鲁能队在基地进行训练,今天训练强度非常大,但队员们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训练热情非常高涨。

  考虑到刚刚打完一场激烈的比赛,所以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图拔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主力球员在进行完牵拉和跑圈等常规恢复活动后匆匆结束了训练,其余的队员则在图巴带领下分成两组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训练。由于本周五鲁能将客挑津门虎,留给鲁能队备战时间已经不多了,在今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丝毫不敢怠慢,积极完成了主教练制定的所有训练内容。另外,在今天的训练中,除有轻伤在身的矫喆外,其余的队员均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今天的训练中,鲁能主要以素质练习为主,随后又进行了分组对抗赛练习。在对抗赛中,吕征表现非常活跃,在一次进攻中吕征接到队友传球后快速启动,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单刀球,赢得队友一片喝彩。训练结束后,队员们气喘吁吁的走下训练,汗水印已满球衣,由此也可以看出今天训练强度非常大。

  虽然,鲁能主场赢下齐鲁德比战,但本周五将迎来一场恶战,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由于两队实力相对接近,此役强强对碰将一场艰苦的比赛。据悉,鲁能队将于本月30日上午启程赶赴天津。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