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奖金制度:出场1分钟得300 进名单即有千元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20  北京晚报

  记者了解,国安队的奖金、工资发放有严格的规定。今年新赛季开赛之前,国安就与所有球员签订了工作合同。在中超,国安球员的收入排在中游,实行的是低工资和高奖金的计酬制度。作为国企,国安集团每月工资的上限封顶是3万元,所以国安球员的大头收入来自比赛奖金。

  国安主场赢球,全队分得60万奖金,客场胜70万。国安主场平局30万奖金,客场平局35万。比赛中球员出场1分钟,分得300元,以此类推。进入比赛报名名单的,同样有千元以上的收入。

  本报记者 陈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