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下课建业迎来一利好 谢菲联瞄准国字号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09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了解到,其主教练黎兵下课,外籍技术顾问、爱尔兰人唐纳德暂时代任主教练。黎兵,成为09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无疑,换帅风波对河南建业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因为本周六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成都。

  上周日中超第六轮,成都0:1输给天津,遭遇四连败。赛后,便传出了黎兵下课的消息。当时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已经做好了下课的准备。黎兵任成都教练已有4年,亲手将球队从中甲带入中超。其实,成都目前1胜5负排名垫底,多少和对手过强有关。输给的五支球队,分别为陕西、长春、北京、青岛和天津,除了青岛,另外四队均在上赛季名列前茅。而赢的一场,是对阵上海。据了解,唐纳德只是代理主教练,几名有国字号执教经历的国内教练已进入成足视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黎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