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驳斥欠薪传闻 否认俱乐部内部将帅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6: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上周日的中超联赛里,国安客场0比1不敌陕西,今年联赛首尝败绩。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这场比赛后,某专业媒体报道称,国安之所以最近战绩不佳,是因为俱乐部欠薪,并称国安队所有的队员现在还没有拿到去年的奖金。对于这则不实新闻,俱乐部高层进行了驳斥。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每个月都是按时发工资,而且也从来没有拖欠过队员的奖金,这些都是严格按照财务制度执行、有账可查的。”对于这则消息,李小明也感到很气愤:“对于这样的传闻,我们实在很难理解,并在考虑是否应该以法律武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还有消息称,这场失利后,国安队内部“将帅不和”。对此,国安俱乐部高层认为:“现在队里人员确实多,但首发只有11个人,肯定就得有打不上比赛的,也肯定会因此有一些矛盾。一个主教练,不可能有100%的人和他同心同德,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根本不至于到所谓的‘将帅失和’地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