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成09中超下课教练第一人 王宝山有望任成足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2: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主教练黎兵离任,改而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负责竞训工作,新任主教练确认之前,球队顾问唐纳德·道恩暂时负责球队的训练工作。据悉,王宝山有望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与上赛季相比,成都谢菲联除在主场战胜申花队,其余几场比赛均告失利。主场0比2不敌国安队后,全场球迷喊起“黎兵下课”。赛后的发布会上,黎兵直言:“如果我的下课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好的转机,我将义无反顾。”上周末,谢菲联主场不敌泰达队当晚,有媒体爆出黎兵递交辞呈的消息。

  昨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董事长许宏涛和总经理马明宇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宣读了这一决定。黎兵没有出席会议,他也成为本赛季中超下课教练第一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