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宣布黎兵下课 深圳外援不佳老塔受牵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正式宣布主教练黎兵下课的消息。

  在上周日的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成都队主场0:1不敌天津泰达,赛后黎兵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一天后成都谢菲联接受了这一请辞。黎兵下课后留下的帅位,俱乐部方面安排队中的英籍顾问唐纳德暂时接过教鞭。

  另一支中超球队深圳队也在酝酿换帅,由于球队成绩欠佳,由塔瓦雷斯介绍而来的两名外援也表现不佳,深圳队上下对于塔瓦雷斯颇有微词。据深足总经理范育红透露,目前俱乐部仍在和塔瓦雷斯进行沟通,巴西人究竟是下课还是留任,会在这两天内有个最终说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