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东亮:国安得势不得分运气太差 下场一定拿下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国安队的老将隋东亮获得了首发位置,这是隋东亮在本赛季第一次代表国安队出场。而本场比赛之中,隋东亮险些成为国安队的功臣,上半时结束之前的一记精彩远射击中立柱,这也让隋东亮遗憾不已。赛后,隋东亮坦言:国安队本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得势不得分,运气很不好。

  本场比赛,像隋东亮、王珂、马丁内斯都是球队的生力军,因为他们都没有参加过周中的亚冠,而隋东亮与王珂更是第一次获得首发,因此两人都憋着劲要在此役之中好好表现。有一个细节,隋东亮在本场比赛之中,穿了一双新球鞋。比赛开始之前,东亮笑着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次比赛、第一次首发,第一次穿这双新鞋,希望能够带来好运。

  这双新球鞋几乎就帮助隋东亮获得了进球,赛后隋东亮谈到自己击中门柱的射门:当时马丁传给我的时机比较好,对手逼上来不是速度不是那么快,我感觉也够射程了,就打了一脚,我觉得可能有了,但是太不走运了,被门柱挡了出来。没办法,其实我们这场比赛打的还是不错,就是得势不得分,包括体能上我们虽然很累,但是比他们要好,如果门前机会能把握住一点,今天就不是这个结果。

  对于双线作战是否影响了国安的发挥时,隋东亮坦言:肯定有一点影响,此外像停赛与伤病也都有一定影响,所以今天的比赛比较困难,但大家还是思想比较统一,齐心协力想打好,只不过机会没有把握住,从场面上来看,我们是占优的,至少比打鲁能、打蔚山这两场要好,进攻还是有一定层次。

  上半时国安显得有一些被动,隋东亮表示,上半时对手确实压住了我们,但其实我们今天的战术要求就是退回中场防守,回收中场进行逼抢,然后打对手身后,这一点在执行的还是不错的,还是那句话,没有抓住机会。

  国安队接下来的困难仍然不少,隋东亮坦言,这个时候到了需要咬紧牙关的时候。“我们接下来一定要调整好,下一场打申花,我们是主场,一定要拿下他们,现在球队处在困难的时候,自己作为一名老队员,应该冲在前边,虽然今天是第一次打比赛,但状态还可以,只是好久没有与队友通过比赛来磨合,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