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头羊河南遭黑马狙击 客场战平舜天榜首位置恐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5: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中超第六轮率先结束3场较量。领头羊河南建业遭遇两连胜的黑马江苏舜天狙击,客场0比0被对手逼平。今天出战的申花如果击败亚泰,即可以净胜球优势取代河南成为领头羊。

  河南和江苏这对几年前还在中甲拼杀的兄弟,本赛季双双成为“黑马”。河南以三连胜佳绩压倒沪鲁京津等亚冠四强,出人意料登上积分榜首。而江苏队之前也已经取得两连胜。本轮坐镇主场的江苏队攻势猛烈,但苦于无法洞穿对手城门。而河南队似乎对1分已经满意,全场立足防守,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河南的平局给了尾随其后球队赶超的机会,而积分和申花一样的广药却错失大好良机。本轮客场面对长沙金德,前五轮进球数名列中超第一的广药始终无能为力,激战90分钟只得以0比0握手言和。另一场比赛,深圳主场0比1不敌杭州绿城,遭遇三连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