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再次掉进保级行列 主场不敌杭州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主场0∶1负于杭州绿城,这场被外界看作是绿城主帅周穗安的“保帅之战”最终以客队取胜告终。

  本赛季由深足“打包”转会至杭州绿城的三名小将韩锋、张野和范晓冬赫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对深足前进的步伐构成了强大的阻力,尤其是引进了张野这名“绿城绝杀王”的绿城队面对深足时显得威力十足。开场后,深足的速度优势一度对绿城队造成压力,快速进攻和快速防守也使绿城队难以取得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跑动积极的绿城前锋奥托在队友的帮助下终于取得破门良机,右路进攻被深足队员解围,奥托突然杀入小禁区补射破门,绿城队以1∶0领先。最终,深圳主场一球小负对手遭遇三连败,6轮过后仅积4分的深足再次掉进保级行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