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豫白卷收场引发球迷冲突 裴恩才赞建业无愧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34  扬子晚报

  两大黑马汇聚南京,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两家俱乐部也要在南京奥体中心掰一掰手腕。最终,0:0的比分看起来是双方握手言和,但无论是舜天主帅裴恩才还是舜天俱乐部都没有一解多年来憋在心中的那口气,建业炒帅之仇以及河南在南京主场冲超之辱依旧没有做出了断。看来,对于舜天俱乐部和裴恩才来说,这条“河”,难过啊!

  服了

  老裴直夸领头羊

  双方在上半场就大打对攻战,下半场江苏队更是觅得数次良机,尤其卡洛斯在禁区前沿晃开对方两名后卫后的一脚推射偏出令人扼腕叹息,在屡次错失机会后,江苏队不得不接受0:0的平局,在积分榜上,河南目前以13分的战绩仍然居首位。

  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河南建业主教练唐尧东首先肯定了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精彩:“江苏舜天在裴恩才的带领下球队的打法显得很成熟,我们队员今天打得比较努力,从客场能带走一分,应该说还是能接受的。”没能在主场把领头羊拉下马,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的脸上略带遗憾,很少夸奖对手的他破天荒地夸奖了老东家河南队,“今天比赛虽然双方没有取得进球,但比赛的过程还是对得起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的,通过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河南队不愧为现在联赛的领头羊,能打到今天这个成绩说明实力还是很强的。我们今天应该说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但我觉得在这么好的场地下,我们的接传技术,我们的组织还是不太流畅,回去之后还要好好的总结。”老裴说。

  急了

  苏豫球迷发生小冲突

  本场比赛虽然赛场上波澜不惊,但是场外却引来了江苏和河南警方的重点关注。面对近2000名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和主场18000名江苏球迷,如何让双方球迷安全文明看球,也是这场比赛的另一个重点。可以说,本场比赛,双方球迷的表现还是比较理智的,除了较少时间的不冷静语言,大家还是在为各自的球队加油。比赛中,一次河南球员倒地后,江苏球迷集体喊出了:“滚出去”的口号,但聪明的河南球迷立即给予了反击:集体高呼“武汉舜天”回应。虽然这样的口号有点矛头相对的意思,但在赛场上发生也算正常。赛后,双方球迷在场外的停车场有短时间对峙喊骂,但在警力的协同配合下,这样的局面也被控制。河南球迷安全撤离奥体中心。

  调侃

  媒体称舜天不配黑马

  昨天的比赛前,双方的较量也被很多人关注,大家把这场比赛看成了本赛季最大黑马的内战。不过,昨天舜天依仗主场优势仍然没能拿下比赛,也让大家看清了舜天距离强队的差距。比舜天多打了两年联赛,河南队的处惊不乱也是值得江苏舜天学习的,虽然舜天屡屡通过反击打到河南队半场,但河南队都能一一化解,甚至将计就计将劣势化为优势。比赛结束不到一个小时,记者就在几大网站看到了资深记者对本场比赛的众多分析,某网站体育发稿表示舜天的锋无力让人担忧,给江苏球迷和媒体也泼了盆凉水:“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江苏队不仅进球乏力,而且更是锋无力。本场比赛,江苏本可以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三大前锋均与进球擦肩而过。联赛才刚刚走过6轮,对于江苏舜天来说,真正的考验还没有到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进攻做好了比赛也就会相对容易了。如果锋无力战况不得到改变的话,江苏队的前景将很难预测,至于外界所评价的黑马更是无从谈起了。”

  惊险

  江苏记者赶节目遇车祸

  昨天的比赛,真可谓场上平静场下热闹,球迷的小冲突刚结束,记者就在广播中得知,一家南京的体育电台记者,为了及时赶回台中主持晚些时候的舜天报道节目,在回台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不过,记者随后得知,这次车祸只属于小摩擦,女记者毫发未损,而且敬业的她也是跑步回到电台主持了节目。更有趣的是,该台的另一位屠姓资深记者,每次转播江苏队的比赛(无论足球和篮球),主队都无法以获胜而告终,所以他也被球迷亲热地冠上了“逢屠不胜”的外号。昨天,这位记者代班转播的江苏舜天的比赛,结果,舜天主场又无奈接受平局。赛后该台的球迷论坛上,很多球迷留言都是调侃这位资深记者的,而他也不得不自嘲一句:“还好是逢屠不胜,要是逢屠必败,那就惨了。”昨天的比赛结果,让江苏球迷很窝心,不过“逢屠不胜”的小花絮倒是让大伙又为之一笑。 本报记者 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