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随队前往成都备战 不签约遭封杀谣传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仍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蒿俊闵和韩燕鸣等年轻主力并没有像某些媒体所说的“被封杀”,依旧随队一起前往成都。泰达主帅和队员均表示将全力争取一场久违的胜利。 

  昨天上午,泰达一行前往成都,挑战成都谢菲联。在出征的队伍中,人员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某些媒体所说“蒿俊闵等人不签约就将遭封杀”的谣传不攻自破。“大家对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是有些想法,但这绝不会影响训练与比赛。”一位主力昨晚代表全队说:“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次来成都,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我们对来成都打比赛都很有信心,大家都清楚,也只有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取得好的成绩,才能回去有资本与俱乐部谈。如果这场比赛打不好,大家都知道后面的谈判会越来越糟。” 

  昨天,泰达主教练左树声也特别谈到了合同的问题,他认为队员在合同问题上提出自己的意见可以理解,但是到了赛场上,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这是毋庸置疑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