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未得3分怪罪长沙天气 坦言队员不在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中超的第6轮比赛中迎来了一场矛盾之争——长沙金德主场对阵广州医药队。结果,中超防守最好球队之一的长沙金德队0-0战平前5轮进攻最好的广州医药队。

  在过去的5轮比赛,广州队是名副其实的中超进攻最强球队。在前5轮比赛中,广州队总共打进11球,是中超16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且广州队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而长沙金德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仅丢4球,是中超防守第2好的球队,只比榜首的河南队多失一个球。只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矛盾之争。90分钟比赛后,长沙的盾坚还是广州的矛利有了最终的结果——长沙金德0-0战平广州医药,让对手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了没有进球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以往配合流畅的广州队遇到了很多问题,球员之间的配合缺乏默契,广州队主帅沈祥福解释说:“长沙今天突然晴天,而昨天还是下雨,温度也较低,两天的气候差异很大。队员们一时没有适应过来,所以在球场上消耗比较大,体能出现了问题,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在上半场第19分钟,广州队28号白磊就因为受伤被崔威替换下场,这也让广州队有些猝不及防,“白磊受伤太早了,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沈祥福说。而前5轮打进5球,排名射手榜第一的徐亮本场比赛无所作为,表现不佳,沈祥福认为这不是他一个人的原因,“全队连接不起来,谁都无法发挥。”

  广州队进攻受阻,倒是进攻能力欠佳的金德队本场比赛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第33分钟,长沙队禁区外右45度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球打中门柱后弹出了底线,错失得分良机。下半场一开场,金德队就用前锋文虎一换下后腰比利,加强进攻。对此,金德主帅朱波赛后直言:“只要是比赛,我们就想拿下。”而最终双方战平,朱波说:“上一场比赛失利后,我们好好的总结了一下,这场比赛队员执行教练的意图很坚决,没有拿下比赛只是欠缺一些运气。”

  全身而退的广州队对于这场比赛感到满意,主教练沈祥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艰苦,在队员不在状态的情况下,能够拿到1分我很满意。”(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