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客场拿一分可接受 广药难适应长沙天气

  谷正中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经过一场闷战,广药白云山队昨天在客场和长沙队0比0握手言和。目前,广药队暂时积10分排第三。今天另有5场比赛,各队排名会有所变化。

  昨天赛后,广药队主帅沈祥福表示:“全队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徐亮也是表现一般。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赛果。”他认为,赛前一天长沙下雨而比赛当天出太阳,有点闷热,“这令我们有些不适应,所以全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很多球员都没有发挥出特点”。

  因为冯俊彦有红牌在身无法首发,昨天卢琳首发担任后腰。沈祥福称:“这个位置并不适合卢琳,但是为了球队,卢琳义不容辞,为球队做出贡献,他的表现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