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建业任意球中柱李本舰失单刀 长沙主场0比0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7:23  新浪体育
刘建业任意球中柱李本舰失单刀长沙主场0比0广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30,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来广药队挑战,上半场刘建业任意球打中门柱,下半场李本舰错失了单刀机会,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赛季前广药曾提出要冲击亚冠的目标,广药此战3胜2负积9分位列积分榜第五,因此此战如取胜,则是广药正式发起向亚冠冲击的号角。球队成绩处于上升期,主帅沈祥福依然保持低调,表示广药今年的既定目标仍然是保八争六,别说冲击前四,就是力争前六也是难度很大。本场也是长沙金德6轮中的第5个主场比赛,他们希望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开场后广药队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试探性的在中场控制节奏,长沙队五轮仅丢4球的防守也发挥出色,前5分钟,双方的机会不多。第6分钟,广药连续赢得任意球机会,中国第一刀徐亮右脚搓出一脚弧线球,由于距离太远,被宋振瑜没收。长沙队只能凭借外援的零星反击威胁广药的大门,第9分钟后,广药右路发动进攻,吴坪枫带球突破后斜传禁区,李本舰差一点蹭到皮球,很可惜!第16分钟,张晓彬中路铲倒了徐亮,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三分钟后,广药队开出角球,白磊禁区拼抢时倒地,躺在地上长达2分钟,不得已,广药队只得用崔巍换下白磊。

  第22分钟,李本舰在禁区外左侧拿球,一个踩单车过人晃过了后卫突入禁区,沈载源补防时将李本舰铲倒,李本舰想要一个点球,裁判示意他起来,这是广药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3分钟后,吴坪枫右路强行过人,被汪强飞身撞倒,徐亮任意球发出被宋振瑜双拳击出。第28分钟,刘建业中路带球交给了比利,后者强行突破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任意球斜传禁区被守门员得到。在高空球的争夺中,主队还是占据着一定优势,第32分钟,于贵军左路下底传中,金殷中头球蹭到后点,长沙队无人接应,失去了一次破门的好机会。

  第33分钟,长沙队的攻势终于得到了回报,广药队禁区外右45度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刘建业任意球直接起脚打门,球打中门柱后弹出了底线,这是长沙队最好的一次机会。(点击观看刘建业任意球视频3分钟后,长沙队的反击又来了,杰弗森右侧小角度打门,李帅飞身横扑将球得到。顶住了长沙队的一波反击后,广药开始在定位球上找机会,第38分钟,吴坪枫任意球传到禁区,宋振瑜相当稳健,双拳把球打出禁区。3分钟后,徐亮禁区内停球失误,杰弗森跟进一脚抽射打门,被猛龙挡了出来,刘建业补射再被后卫挡出。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广药队门前风声鹤唳,禁区内一片混战,杰弗森拿球后小角度直接打在了边网上。躲过一劫的广药队将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换人,广药队用康德超换下了吴坪枫,长沙队用前锋文虎一换下了外援后卫比利,很明显,双方都不甘心接受一场平局。第50分钟,广药队赢得左路的一个任意球机会,徐亮又是一脚直接任意球射门,球偏出了球门。1分钟后,李建华右边路急速突破后,一脚斜传吊到了禁区,沈载源头球解围到李建华脚下,后者再次传中直接传给了门将。下半场广药明显加强了攻势,两个边路进攻十分积极,但面对长沙顽强的防守,进攻都无疾而终。第55分钟,长沙队右路斜传到禁区,李岩大脚解围送给长沙一个角球,角球发出被猛龙解围成功。

  第58分钟,广药获得破门良机,崔威任意球吊给禁区角上的拉米雷斯,后者没有停球直接头球摆给唐德超,唐德超门前与守门员一打一机会推射竟然打高,非常可惜。1分钟后,杰弗森快速反击,一打二强行突破后传给跟上的徐建业,前面已经没有防守球员了,可惜这球传大了。双方拼抢激烈,动作都比较大,不断有球员受伤倒地,62分钟,李岩蹬踏已经倒地的张晓彬吃到黄牌。第65分钟,广药赢得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康德超斜传给直插的李本舰,后者形成了单刀之势,面对守门员他竟然没有直接打门,选择了过人,过了一个防守球员后,再起脚抽射时被后卫挡出底线,这球李本舰显得太冷静了,错失好机会。(点击观看李本舰单刀球视频

  广药队完全占据主动,但面对长沙队的铁桶阵显得办法不多,广药的卢琳、徐亮、李岩在被铲倒后,纷纷把腿部被铲伤的血印亮给裁判看。裁判为了控制局面,连续出示黄牌警告双方球员。第73分钟,杰弗森禁区边上控球,准备起脚远射时,突然一个声东击西的传球写传给传给了插上金殷中,金殷中飞身铲射打在了李帅的身上。3分钟后,徐亮与李帅禁区内配合失误,徐亮让李帅上来拿球,李帅没有意识到徐亮的动作,杰弗森趁机拿到球一脚抽射高出了横梁。第80分钟,杰弗森禁区正面拿球,这次他没有选择传球,一脚势大力沉的远距离抽射,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双方有意加快了节奏,第83分钟,迪亚哥中场断球后传给助攻到前场的徐亮,后者大脚斜传到禁区,直接飞出了底线。由于长沙队出脚比较狠,广药队出脚有点缩手缩脚。第85分钟,广药用迪乌戈换下了迪亚哥,后者一上来就左路拿球,过人后下底传中,被宋振宇飞身扑球成功。最后阶段,双方拿球后就大脚吊到禁区,已经没有什么像样的配合了。补时阶段,长沙队吊球到禁区内,刚上场的张成祥抢到第一点,头球甩门,球飞向远角,眼看就要破门,李帅飞身将球勉强揽下。

  沈祥福在场面大声叫喊徐亮,让他尽可能的压上进攻,但广药队始终无法打破长沙队的球门,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长沙队继续保持着主场不败的战绩。

  长沙队首发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4-李文博 21-任航 2-沈载源 12-比利(第46分钟,7-文虎一) 中场:8-刘建业 9-于贵君 16-张晓彬 6-许博 前锋:10杰弗森 11金殷中(第44分钟 20张成祥)

  广州队首发

  门将:22-李帅 后卫:3-李岩 5-猛龙 11-李本舰 20-徐亮 中场:23-卢琳 25-李健华 26-吴坪枫(第46分钟 13-康德超) 28-白磊(第18分钟 29-崔巍) 前锋:9-拉米雷斯 10-迪亚戈(第85分钟 8-迪乌戈)

  (巴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沙金德 广州医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