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侃峰命悬齐鲁德比 客场失利或成他下课导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1: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争青岛报道

  又到了齐鲁德比时,自从中能接手以来,青岛队就没胜过鲁能,以至于每次能战平,中能就像赢了球一样高兴。上赛季鲁能争冠的关键时刻,中能在主场奋力逼平了鲁能,赛后,青岛球迷像夺冠一样庆祝。作为老泰山队的队员和济南人,带领青岛队阻击鲁能夺冠,郭侃峰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过也因此赢得了青岛球迷的信任,度过了当时的帅位危机。

  如今,郭侃峰又一次陷入帅位危机,齐鲁德比又来了,这是一次拯救帅位的机会,同样也可能是一根导致他就地下课的导火线。如果不出意外,中能老板乔伟光将会到济南现场观战,本赛季以来,由于公务繁忙,他还从来没有到客场观看过中能的比赛。俱乐部的人都知道,乔伟光对齐鲁德比是多么在意,每个赛季这都是乔伟光必到的比赛。此次德比,如果赢或平,对郭侃峰保住帅位很有帮助;如果惨败,他的帅位就悬了。打完鲁能之后,青岛接下来将先后对阵陕西、北京、长春等中超强队,场场都很难拿分,“搞不好会七轮不胜,到时候就没人保郭侃峰了。”在魔鬼赛程面前,郭侃峰没法乐观。总经理于涛也承认:“如果下课可以解决问题,那谁下都很正常,包括我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郭侃峰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