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高层齐聚重庆客场 八冠王最齐整阵容直指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无论是大连还是重庆都在下雨,但是大连队这次客场之行相当顺利。陪同球队一起进入山城的还有俱乐部多位高层,他们似乎是为三连胜而来的。

  今天上午,大连一直细雨朦胧,由于担心队员在雨中训练容易感冒,徐弘甚至取消了原计划的训练。下午他们抵达机场后,发现航班并没有像他们担心的那样可能延误,而是准时起飞了。

  而他们的目的地重庆今天依然也是下雨,但是大连队乘坐的CZ6579准时从大连起飞,经停太远后,在晚上7点多降落在重庆机场。在上飞机前,很多大连队队员都担心,今天的航班可能要晚点了。徐弘说,球队之所以选择提前两天去重庆,就是担心航班晚点,影响了球队的备战。大连去重庆的航班都集中在下午,如果大连队选择提前一天去重庆,一旦遇上坏天气,球队可能要在很晚才能到达重庆,这样别说适应场地,他们第二天的比赛都可能受到影响。结果今天的行程十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提前10分钟到达重庆机场,晚上不到八点球队就入住了下榻的酒店。

  在今天大连队前往重庆的队伍中,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和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会长方军都随队抵达重庆,据球队介绍,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也将从上海赶往重庆,为球队督战。甚至有消息称,球队老板徐明也有可能来重庆看球。

  如果徐明在周日现身重庆洋河体育场内,那么大连队这次重庆之行,是俱乐部官员客场助威人员最齐整的一次。目前大连队十分渴望能够乘胜追击,实现三连胜,甚至四连胜的目标。由于重庆对手现在处境不佳,大连实德俱乐部十分期待球队能够在客场拿回三分,他们这次“组团”来助威,也是冲着连胜而来的。

  大连队将在明天下午四点左右,前往洋河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为重庆客场比赛做好准备。由于球队今天上午的训练取消了,因此球队在赛前踩场的训练中,会适当增加一些训练量。大连队现在士气比较旺盛,一路上队员情绪都很不错,安贞焕、全雨根都随队前往。在随行的队伍中,这个赛季刚上一队的几名小将并没有在队伍中,现在球队中的主力球员悉数都随队前往重庆。一位工作人员说:“现在的大连队是两个赛季以来,士气最旺盛,人员最齐整的一次。”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