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战天津欲走出困境 马明宇:三连败是正常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4月24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刘利刚)中超第六轮即将开战,成都谢菲联、天津康师傅两队26日下午将在成都相遇。这两支球队都表示要赢得这场比赛。

  中超前5轮中,成都谢菲联队除了战胜上海申花队外,一路败北;天津队虽位居中超积分榜前三名,但由于亚冠不顺及中超接连输给两支弱旅,从4月22日开始球队便进入了周末对阵谢菲联队的备战封闭期。天津队主教练放话说,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得三分。

  24日下午,谢菲联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马明宇向记者介绍说,教练和球员要齐心协力,争取获得胜利,走出困境。

  马明宇说:“虽然天津队是强队,但我们不会改变之前的目标,我们会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既然在主场,我们一定不会只守不攻,我们要攻出去,争取以一场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和厚爱。开赛以来赛程不好,连续遭遇强队,所以成绩不太理想,最近更是遭遇三连败,但这是正常现象,球队目前正在调整中。”(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马明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