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释疑为何换上王洪亮 高层坦言换人已算及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20:25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水原报道  

  第10分钟,申花早早取得领先优势。赛前表示绝不保平的贾秀全,却在第39分钟,用防守型中场王洪亮,换下了进攻型中场毛剑卿。孰料,2分钟后,风云突变,水原队5分钟内连入两球。于是,贾秀全的这次换人便成了赛后众人非议的焦点。

  真的是换人的失误吗?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解释,是战术需要。事实上,老贾唯一感到遗憾的不是换人太早,而是本可以更早。

  针对水原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贾秀全本场比赛原本赌对方继续采用442的阵型。毛剑卿的速度是对付韩国队比较重要的,所以综合自己的人员配置后,贾秀全将阵型微调为442,毛剑卿打前锋。

  不料水原队在虹口吃了亏后,这次在中场放了5名队员,虽然申花10分钟就进球,不过贾秀全已经感觉到队员在中场对不上点,特别是30分钟后,申花中场吃紧。

  贾秀全用王洪亮换下毛剑卿后,又回到了主场打水原的中场人员配置。4231的阵型让申花逐渐控制了局势,但是从杨科的停球失误开始,申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5分钟,防守出现了一连串难以置信的意外。

  在看台上的吉梅内斯、法尔克斯也对失球大感意外,他们也觉得换人很及时,绝不是导致失球的罪魁祸首。朱骏更直接,“王洪亮上去后,我看得不那么提心吊胆了。要说后悔,就是没把他早点换上去。”王洪亮上场后,陈涛回到了最擅长的前腰,申花重新掌控了中场。

  “其实到后来,对手放弃了中场,很多球都是直接从后场吊到前场,打长传冲吊了。”陈涛说。

  “如果不及时换人,当时情况可能被人家打3个也不好说。”一位高层说。球队内部,对这次换人,都很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