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将可能三连胜? 徐弘泼冷水还是一支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2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面对可能出现的三连胜局面,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在接受采访时,毫不犹豫地给球队和球迷泼了一盆冷水,他说:“目前我们还是一支保级的球队。”

  在大连队主场3∶1战胜杭州队后,球迷和媒体对这支球队重新点燃了信心,球队内部也充满了乐观的情绪。现在很多球员都在盘算,大连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会取得几连胜的成绩。周日大连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重庆队,接着回到主场迎战长沙队,然后客场挑战升班马江苏队,再回到主场将迎战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成都队。由于近期对手实力较弱,大连队存在连胜的可能。

  前天下午,在球队训练之前,徐弘重点敲打了队员的乐观情绪。“不要因为连胜两场,就变得浮躁起来,要稳打稳扎,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针对下一个对手重庆队,徐弘格外强调说:“不要认为重庆队至今一场没胜,就不堪一击了,以前都说河南队弱,人家现在排名第一了。”

  在采访中,徐弘向记者强调说:“我们还是一支保级球队,不要因为一两场比赛取胜就盲目乐观起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认清自己的形势和处境,保持冷静的态度备战每一场比赛。”徐弘解释说,今年大连队的任务就是完成人员结构调整,目前球队的实力和状况,不允许他们有过高的想法。

  谈到近期联赛的对手实力,徐弘说:“不管是强队还是弱队,都要在联赛中碰面的。现在中超联赛的球队实力差距都不大,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他举例说,河南队虽然输给大连队,目前却联赛排名第一。“上海队、山东队这样的我们早晚都要面对的,任何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联赛对手没有强弱之分。”徐弘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