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队坐阵主场严阵以待 全力拼国安争取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本周日,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队。昨日,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本报记者说:“国安队是支传统强队,实力在我们之上,这场比赛要全力拼对手。”

  成耀东回顾了上轮的陕长之战,他认为浐灞队球员很好地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战术,在客场拿得一分,但同时也暴露了一些不足,“在下半时后半段,我们的进攻实力没有得到展现,值得认真研究和总结。”本周日,陕京大战就在省体上演,针对此战,成耀东表示,他了解陕西球迷迫切需要浐灞队拿下对手的愿望,“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俱乐部和球队的综合实力在我们之上,这场比赛还是要立足于拼,全力去争取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本轮国安队主将周挺和乔尔遭遇停赛,而中场大将黄博文又在亚冠赛场上严重受伤,对此成耀东说:“国安队实力很雄厚,还有杨璞、隋东亮等一批球员可以轮换,并不能因为这几名球员的上不了场就忽视对手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严阵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