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封金镐坤“中国克星” 金帅称吴章银表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22日,蔚山现代在工体拿下了北京国安,使得中韩俱乐部之间的PK天平,彻底倒向了韩国。第二天,韩国媒体将“中国克星”的封号赠给了蔚山主帅金镐坤。因为除了此番在亚冠中两次击败同门师弟李章洙的国安之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预选赛中,金镐坤还率队两胜沈祥福的国奥队。对中国球队的总战绩,金镐坤4战全胜,并且不丢1球。

  战胜国安后的发布会上,金镐坤将赞美之词送给了进球功臣吴章银。上一次在蔚山,也是吴章银的进球绝杀了国安。吴章银赛后透露,这个定位球进攻,球队赛前专门进行过演练,而且在训练中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因而,这个进球并不是一个偶然。”吴章银说,“我们知道国安防高空球特别是后点高空球时,会出现问题。所以在训练中,玄永民就一直罚这样的高球。”

  金镐坤说,吴章银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他以前就一直非常出色,只是因为去年受伤而严重影响了他的技战术水平。从上一次主场打国安时首次复出参加比赛以来,他就重新开始展现出实力与水平。现在,他在球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在金镐坤看来,客场拿下国安之后,球队正在朝着赛季前拟定的目标迈进。“我曾经说过,我们的目标是要从小组中出线,以第几名出线并不重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小组赛有两个出线名额,在输掉了前两场比赛之后,我就感觉到我们不能再输了。拿下了主场的比赛之后,我就想再拿下这场比赛。现在,我终于实现了目标。”

  不过,金镐坤坦言:“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来这里之前就知道,北京队为了获胜将全力展开进攻,因而从一开始就有针对性地展开了部署。但我们并没有采用防守战术,而是不断地在比赛中创造出了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拿到了3分,这就足够了。”

  “我们现在积6分,下一轮我们将做客日本名古屋。对我来说,我现在没有其他更多的想法,为了出线,当然是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队员身体健康,未来不要再出现伤病情况,只有阵容完整,我们才有取胜的机会。”金镐坤说,“至于我们最后一场打纽卡斯尔,我对取胜更有把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