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回重庆避谈曾下课降级:当初想改变 但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徐弘将带领大连队前往山城重庆,他不得不面对自己在三年前执教的球队和那段历史。徐弘在采访中不愿意过多谈论当年在重庆的经历,他只是感叹说:“我想改变很多东西,但是无能为力。”

  大连队将在周日挑战重庆力帆队,这场比赛对于徐弘来说十分重要。一方面他需要一场胜利来巩固球队上升势头,另一方面他需要在这场比赛中直面过去的历史。在2006赛季,在重庆洋河体育场内,徐弘带领重庆队曾经1比0战胜大连队,夺得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但是在那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他就提前黯然下课,重庆队也随之降入了中甲。

  周日徐弘在球场上面对的对手,就是从自己手中接过重庆队教鞭的魏新。历史将更多的情感掺杂在这场比赛中,但是徐弘还是希望将这些看淡,他说:“就是一场比赛,很简单。”当记者问及过去的那段历史时,徐弘说:“我不想讲的太多,因为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他甚至不记得自己到底是哪一轮比赛时下课的,但是他记得,“就是打完和山东队的比赛后,下课的。”

  在聊天中,徐弘还是讲起了那段历史,“我们去重庆,就是想做点事情,当时我很想改变那里的很多东西,如果不改变,球队很难有大变化,但是后来我发现,很多事情是我无法改变的。”徐弘说。

  同来到大连队一样,徐弘在去重庆的时候,就是想做一番事情来。但是现实让他感觉,重庆这个球队需要改变一些东西,但是他的改变,不仅没有让自己看到希望,反而让他的路越走越艰难。同样,这个赛季他接手大连队的时候,也遭遇了很多考验和挫折,无论是在用人还是在阵容调整上,都存在一定的质疑声音,但是球队在度过一个艰难的开局后,成绩改变了外界对徐弘的看法。但是在重庆,徐弘仅仅在刚刚从亚冠归来的大连队身上拿到了3分,其余的比赛非平即负,最终成绩促使徐弘选择了下课。

  从徐弘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对那段“失败”的经历并不甘心。但是他不想多谈,更像筹划好自己球队在山城的比赛。如果大连队能够在山城取得3分,那么他们的球队将实现三连胜,这是大连队近几年少有的情景了。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