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封训调整状态 教练组盼队员卸下连败思想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39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重新集结的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开始与成都队的备战。尽管封训仅有两天,但教练组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卸下联赛两连败的思想包袱,以最好的状态打好周日的联赛。

  前一阶段战绩不佳,尤其是外界一些关于合同的负面报道给球队增加了很大压力。为了缓解队员们的思想负担,俱乐部高层昨天下午特意赶到团泊洼基地与全体队员谈心。“主要还是思想上,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相信球队的状态就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俱乐部高层承认,受到近期连续不胜的影响,队员们的自信心出现了问题,所以如何调整心态是球队近期的主要任务。俱乐部的担心也是教练组最头疼的事,毕竟球队近2轮仅有1粒进球,与前3轮联赛打入8球相比落差很大,因此左树声把训练重点放在了重新磨合进攻战术上。球队在昨天的训练中进行了分队比赛、射门等针对性练习,主力队员还是以恢复状态为主。

  根据计划,泰达队将在周六出发前往成都,这样球队今天还可以在团泊洼基地进行最后一次演练。

  中超联赛再获赞助

  对低谷中的中国足球仍有企业愿意慷慨解囊,也难怪足协副主席南勇笑得格外灿烂。昨天下午,中超联赛新赞助商冠名发布会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出席了签约仪式,正式对外宣布重庆鑫源集团将在未来3年内赞助中超联赛,金额达到百万美金。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