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保证绝未向主裁吐口水:那照片拍摄角度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8: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输给蔚山现代后,国安亚冠出线前景不妙,中超联赛也并未打出球迷想要的理想成绩,不过,俱乐部依然力挺李章洙。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再次强调:“俱乐部肯定不会放弃亚冠,对李章洙我们依然是完全的信任。” 

  经过两年多的合作,罗宁对李章洙的执教能力深信不疑:“我们现在仍然非常相信李章洙,绝对没有想过要更换主教练。此外,对于我们要放弃亚冠留力在中超的说法是不准确的,这个赛季国安的目标是亚冠出线和中超联赛冠军,两个目标我们都想实现。我们亚冠联赛还有机会,如果后面我们拿6分还是有希望的,我们相信如果调整好、战术布置好,还有很大机会小组出线。至于中超联赛,国安正在逐渐进入状态,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只要准备充分了,我相信国安能打出好成绩,回报北京球迷。” 

  昨天,网上流传一张疑似杨昊在鲁京之战中向主裁判王学庆吐口水的照片,并认为正是杨昊的这个动作让王学庆勃然大怒,然后才有了向周挺出示红牌的举动。对此,逐渐打上主力位置的杨昊大喊冤枉:“我怎么可能向裁判吐口水?那张照片拍摄的角度有问题,我当时只是情绪激动,因为那个边线球明显应该属于我们。我敢保证,我肯定没有向王学庆吐口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