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否认雪藏李彦 称萨利以一当二其出场浪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9  三秦都市报

  在最近两轮的比赛中,大家注意到浐灞队的主力阵容发生了悄然变化,作为球队队长和主力后腰,李彦这两场比赛出场的时间寥寥,然而,根据记者的了解,李彦身上并无伤病。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成耀东将李彦“雪藏”呢?对此,昨天成耀东给出了解释。

  成耀东说:“在这两场比赛中之所以没有安排李彦首发,主要是因为战术上的考虑,但他依旧是我们的骨干和主力。在平时的训练中他起到了一个队长应该起到的带头作用,状态保持的不错,所以对于这样的球员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使用的,但前提是要看时机。”

  作为球队的队长,李彦前五轮联赛只在首轮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第二轮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李彦在第74分钟被维森特替换下场;第三轮客场与深圳的较量第52分钟再次被维森特替换下场;第四轮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李彦压根就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第五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李彦只在第88分钟获得了出场机会。如此使用李彦,一位浐灞队的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主要是浐灞队的战术需要,目前浐灞队在后腰位置上,外援萨利基本上可以“以一当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再派李彦出场就有点浪费。

  从这种解释来看,本周末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李彦将很可能继续无缘首发,即便是首发他也不可能出现在球队的后腰位置上。但对此李彦的态度非常明朗,他说,只要球队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自己首发不首发其实并不重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