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再签赞助商腰包更鼓 南勇:中国足球在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年高调签下联赛主赞助商之后,昨天,重庆鑫源集团与中超联赛达成合作三年赞助协议,中超联赛的腰包更鼓。

  在不少知名品牌逐步远离中国足球时,鑫源集团却选择了成为中超新的合作伙伴。对此,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中国足球正在回归、复苏,联赛的影响力正逐渐向中国职业足球联赛顶峰时期靠近,无论是足球界还是企业界,对联赛发展的信心越来越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