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罪臣未能建功亚冠 如此浪费机会怎能冀望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特约记者前卫报道 大格刚刚被处罚停赛,在亚冠赛事上有所作为成了他挽回颜面的救命稻草,但是门前机会的浪费和一张黄牌,让他的亚冠之旅并不顺利,而另一名在联赛中被禁赛的球员周挺,此役甚至没有进入18人名单。

  大格在本场比赛中的唯一亮点出现在下半场第80分钟,当时国安左翼直传蔚山现代禁区内,大格抢在两名后卫夹击之前触到了皮球,但是他在带球趟进禁区时却趟大了,他自作聪明地摔在禁区内,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假摔,结果当值裁判明察秋毫地判罚大格假摔。这个假摔让一直不见踪影的大格成为场上焦点,但是最让人失望的是终场前他浪费的门前机会。

  当时已经进入补时,北京国安队右翼闫相闯摆脱传中,陶伟中路虽然没有停好,但是他依然用脚后跟妙传,徐云龙快速插上回传,但是大格的包抄射门已经形成了空门却将球射飞,这是全场国安最佳得分机会。李章洙在赛后也表示“我们前场浪费了机会,否则不是这个结果”,但是他表示了对大格的绝对信任,他说:“等到停赛结束后,大格还是我们联赛中的重要一员。”

  大格一直是以主力身份出现在国安队锋线上,目前在锋线上已经打进了3个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三,但是在主场对江苏和客场对长沙两场比赛中,大格都浪费了得分机会,结果只能与对手打成平局,丧失了积分榜上领先的机会。在亚冠赛场上,大格也只是在第一场对纽卡斯尔喷射队的比赛中有所建树,北京国安队在比赛中需要更多的进球才能让比赛更容易进入他们的轨道。或许正是看到在关键比赛中难以进球,教练组也觉得大格有些着急,在上轮比赛中的肘击就是急躁心理的反应,现在大格最需要的是心理按摩,5场比赛对他有好处,虽然有些多。

  相对于大格,周挺的处境更为糟糕。在被停赛后,甚至爆出了周挺辱骂主裁的新闻,而同蔚山的比赛,周挺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并且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俱乐部没有处罚周挺,没有进大名单完全是战术需要。”一名队员告诉记者背后的情况。接下来的六场联赛中,周挺将无法参加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