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局证实深足股权再生变动 健力宝色彩被正式抹去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工商局查询得知,深足股权在4月21日再生变动。健力宝集团持有多年的深足10%股权,通过本次交易转给深圳市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抹去了深足的“健力宝”色彩。

  2002年12月,健力宝从平安保险手中买过深足。当时的健力宝集团兼深足董事长张海,通过三水市裕龙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三水市正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三水市健力宝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参股深足。此后,深足的股东多次发生变动,但是健力宝集团始终直接持有深足的部分股份。

  在健力宝的大手笔投资之下,深足在2004年获得首届中超冠军。到了2005年底,杨塞新掌控的新泰顺公司接过深足控股权。2005年11月30日,三水市正天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深足90%股权,被转给杨塞新的深圳市新泰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可是,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仍以1100万元的出资额,继续拥有深足的10%股权,直至2009年4月21日全身而退。

  健力宝全面撤出深足之后,深足的现任股东为深圳市亚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持股90%)和深圳市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0%)。深圳市亚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前身,就是深圳球迷熟悉的“新泰顺”,其法定代表人为纪军、总经理为马立生。新近入股深足的深圳市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为杨赛明,总经理为李惠民。

  2005年底,晶报曾经率先报道杨塞新有意动用“达美信息”和“新泰顺”接手深足。到了2005年11月30日正式办理股权过户手续时,杨塞新决定只选择“新泰顺”持有深足的90%股权。经过4年的等待,由杨赛明掌控的“达美信息”终于拿到了深足的10%股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