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入中能首球却昙花一现 南郭先生帕斯卡打道回府

  上周三起,为中能队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粒入球的尼日利亚中锋帕斯卡便连续缺席球队的训练,上周日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帕斯卡的名字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上。昨日,于涛终于向记者证实,俱乐部已正式与帕斯卡解约,这名中能队的匆匆过客早在与谢菲联队的比赛前便打道回府。

  早在其加盟中能队之初,就曾因过去10年职业生涯只有不到30粒入球进账而饱受球迷质疑。不过用人不疑的郭侃峰还是给予帕斯卡充分信任,帕斯卡也在首轮联赛用一个入球回报了主帅的知遇之恩。但正所谓“一白不能遮百丑”,除了这粒进球,帕斯卡在其它时间碌碌无为,在队中的地位酷似滥竽充数的“南郭先生”。球队当初签下帕斯卡,主要是想利用他1米85的身高在前场搭建一个居高临下的“桥头堡”,可帕斯卡却习惯在边路游弋,如此“扬短避长”之举让他从第三轮起失去主力位置。

  “帕斯卡在联赛中表现出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与冬训时大相径庭,难以令教练组满意,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们才无奈做出与其解约的决定。由于当时在和他签合同时就做出过补充规定,所以中能方面握有解约的主动权。上周三我们与帕斯卡解除了合同,随即他就离开了青岛。”于涛向记者透露了与帕斯卡解约的原委和细节。

  帕斯卡的离队,意味着在接下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中能队阵中将只剩下乌戈、马克、阿布和李太永4名外援。于涛表示,7月份二次转会窗口开启时,中能队仍会向优秀外援抛出橄榄枝。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