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收到新赛季最大罚单 周挺言语恶劣受加倍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针对上周五周挺和大格里菲斯违纪事件,足协昨天开出了新赛季以来的最重罚单:肘击对手的大格里菲斯被停赛5场、罚款3万元;对主裁判出言不逊的周挺被停赛6场、罚款3万元,这样的重罚还是头一遭。对此,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透露,周挺当时的言语非常恶劣,简直无法形容。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足协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公布了对周挺与大格里菲斯的处罚。与此前肘击对手而遭到处罚的崔鹏一样,大格里菲斯受到同等处罚。 

  不过,足协对周挺的处罚一公布,让在座的记者有些惊讶。对此,马成全解释说:“根据相关规定,运动员在比赛中有指责、辱骂的语言,将至少停赛2场,罚款1万,如果行为对象是比赛监督、裁判等,则要追加50%,这样就是停赛3场,罚款1万5。在这个基础上,考虑到周挺的言语非常恶劣,简直无法形容,再次进行加倍处罚。” 

  对于重罚周挺,徐家力解释说,纪律委员会在对此事做出处罚前,是根据比赛监督及裁判的报告认真进行听证和取证的,处罚有理有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