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足协主席辜建明建议成足:必胜的信念不能丢

  面对即将到来的主场恶战,这两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高层一直在积极寻找对策。“打完天津队之后,我们还将先后对阵河南队、广州队,前者目前排名中超榜首,后者实力也比我们强,球队很可能会遇上更大的麻烦。我们要早做准备,要对困难有充分的认识。”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表示。

  在俱乐部领导班子周一对球队进行“会诊”后,市足协主席辜建明昨天也专程赶到俱乐部进行调研。在听取各方意见后他给出了建议:球队首先应该稳定军心,不能自乱阵脚;其次必须给队员灌输强烈的必胜信念,任何时候,必胜的信念都不能丢。他还建议教练组在临场战术上更灵活一点,“根据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战术,不能永远一成不变。当然,也不能矫枉过正,什么时候该攻、什么时候该守,教练队员一定要统一思想。上一个主场之所以输给国安,就是因为对手把我们研究得很透,这值得咱们的教练组学习。”

  本报记者 黄一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