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场迎战申花渴望胜利 杜震宇伤情好转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12  华商网-新文化报

  虽然上轮长春亚泰没有在主场全取三分,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心态。本周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强敌上海申花。

  昨天下午,球队冒雨进行训练。核心球员杜震宇现身球场,他的伤势呈好转趋势,至于周末能否出战,主帅李树斌表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上轮比赛中被撞晕的澳大利亚中场麦凯,也已没有大碍,估计不会影响到下轮联赛。

  本轮亚泰对手申花目前排在积分榜次席,该队本赛季客场战绩并不出色。此前三年亚泰主场与申花交手战绩为一胜一平一负,2007年更是在长春以4比1狂扫对手。周日一战,亚泰队希望能拿下申花。

  中国足协昨天开出罚单,国安两名球员周挺禁赛6场、大格里菲斯禁赛5场。这对亚泰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5月10日第8轮,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国安,届时周挺和大格里菲斯都在停赛期。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