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重磅罚单砸向国安二将 周挺停赛6场遭到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49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上轮鲁能主场与国安比赛出现的球员违纪问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会上正式公布了对北京国安的周挺和乔尔·格里菲斯的处罚决定:周挺被停赛6场、乔尔被停赛5场,两人分别被罚款3万元。

  在上周日的鲁京大战中,上半时补时阶段,国安队周挺用恶劣语言指责、辱骂裁判员,被王学庆出示红牌直接罚出场外。下半时第80分钟,国安外援格里菲斯肘击苑维玮,但逃脱了主裁判罚。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决议,仍对格里菲斯做出追加处罚,这样这位澳大利亚外援在联赛第2轮收获红牌停赛后,再次为自己的恶劣行为而停赛5场,罚款3万元。针对周挺的问题,足协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取证,最后纪律委员会一致认为周挺恶劣语言指责、辱骂裁判员的行为应当严惩,最后做出对周挺停赛6场并罚款3万元的决定。

  国安在得知两位主力球员被重罚的消息后,俱乐部高层表示接受对格里菲斯的处罚,但对周挺停赛6场的处罚存在质疑,认为量刑过重。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