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足协为什么不找我调查 将通过个人名义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8  新浪体育
周挺:足协为什么不找我调查将通过个人名义申诉

裁判急了,周挺也急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中国足协开出了09年中超联赛最为严厉的一张罚单,国安球员周挺因为在比赛中有辱骂裁判员的行为,被纪律委员会处以6场停赛、3万元罚款的处罚。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当事人周挺表示:这一处罚让自己无法接受,自己希望能够以个人名义去申诉。

  在得知足协的处罚之后,周挺非常震惊,他并没有想到这张红牌会给自己带来6场停赛,这也让周挺难以理解,周挺表示:过去自己并不是没有受到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包括去年还因为在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中一次蹬踏动作被处罚4场,虽然自己不是有意伤人,这都是属于自己的动作过大,所以对于足协做出的处罚,自己也可以接受。但这一次,自己竟然因为询问补时时间而引起一张黄牌、随后又得到一张红牌,这让自己无法接受。

  周挺强调到:凡事都有一个起因缘由,当时的起因就是自己提醒裁判员补时时间太短,自己仅仅是去提醒补时时间,王学庆就立刻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是起因,整个事件的起因。

  对于当时自己得到的第一张黄牌,周挺感到非常不解,因此在转身离开的时候嘴里嘀咕了一句,对此周挺也并不否认是一句不太文明的口头语,但绝不是在有意辱骂王学庆。但不知道王学庆听了之后为什么立刻变得异常激动,立刻向自己出示了一张红牌,这就是当时的情景。

  “我只想说的是,一个球员只是提醒补时时间短了,就得到一张黄牌。你说这谁能接受、谁能理解、谁能一点情绪都没有,所以即使是因为我有不文明语言被出示红牌,纪律委员会是不是也应该向我调查、询问一下,到底是为什么让我说出这样的话,为什么主裁判显得情绪那样激动,难道主裁判就没有失控吗?”周挺说,自己现在并不是有意给自己辩解与澄清,只是想还原当时的真相。

  虽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已经正式公布,但周挺还是希望能够为自己找到一个说理的地方。“这一次我不想麻烦俱乐部,我已经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我只想找一个能够听我解释事情原委的地方,把我的道理说一说,希望能够以个人名义进行申诉,我觉得纪律委员会不能仅仅是根据裁判员的报告上写了球员骂人,就做出停赛6场的处罚,是否也应该采取类似听证会的方式来进行处罚呢?所以,自己会根据有关规则去寻找申诉的渠道。”

  周挺最后表示:以前自己得到的红牌都能接受,唯独这次的处罚让自己难以接受。但自己会尽快冷静下来,汲取这次的教训。我也希望对球队、对俱乐部、对我的家人说一声对不起,今后我会尽最大努力来弥补我犯下的错误。(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