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球员提议亚足联惩罚鲁能 韩媒:床式足球令人厌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晚,没能在主场取得胜利的首尔FC队队员们感到极为失望,赛后不少球员对山东鲁能队在比赛中消磨时间的做法提出了批评。金成勇甚至令人吃惊地提议应该上诉亚足联给山东鲁能以惩罚,实在是有点令人摸不着头脑。

  韩国《京乡体育》在赛后以《山东的床式足球令人厌恶》为标题报道说,山东鲁能队的队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没有相撞的情况下也不断躺倒在草坪上,甚至连门将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而他明明是屁股先着地,却还要抱着头。

  金致佑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双方的球队都应该兴奋才是,而事实上对手没有遵守比赛的基本礼仪。”

  金成勇则表示亚足联应该对这种做法表示不满,他说:“这种非绅士的行为应该有改善的必要,我认为今天的比赛亚足联应该做点什么来制止这种行为才是。”

  以上就是京乡体育的报道内容,看看今天韩国体育报纸的报道就明白,山东鲁能的平局,首尔FC的淘汰确实给了韩国足球不小的打击,韩国人确实感到疼了、失落了,才跟祥林嫂一样了。足球比赛就是你踢你的我踢我的,什么都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踢,那还打什么?

  再说首尔FC自己干净么?别说朴荣昊进的那个球存在争议,吕征很漂亮的反越位被吹掉,金珍圭在山东肘击山东球员,首尔FC队在上半场山东有队员倒地的情况下还继续进攻,这种行为似乎很符合“韩国足球绅士”的审美。

  说再多也没用,足球不是说的,是踢的,比赛赢了、出线了就是硬道理,把别人淘汰了,还不让输家在背后失落地叨唠么?山东球迷、中国球迷可以大度一点,让郁闷的人去自己叨唠吧。(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