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西切罗头球值千金 山东1-1客平首尔形势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52  新浪体育
亚冠-西切罗头球值千金山东1-1客平首尔形势大好
西切罗扳平瞬间(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4轮赛事展开,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韩国首尔FC,第24分钟,首尔FC利用角球机会打入略带争议的入球,此后首尔多次形成威胁攻势,但未能扩大比分,鲁能则在第79分钟同样把握角球机会,由西切罗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此战后鲁能积7分继续位居小组第2位,首尔FC积4分仍排第3,出线形势乐观。

  上一轮小组赛中,鲁能主场2-0击败首尔,在大阪钢巴前3战均取胜利、斯里维加亚3战皆败的情况下,鲁能与首尔就是在争夺小组第2张出线门票。韩鹏累计黄牌停赛,鲁能此战排出了李金羽的单箭头阵型。开场后首尔阵型积极前压,鲁能则先摆出守势。第5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后由王永珀分球至右翼,吕征内切赢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日科夫扫传至门前,首尔门将朴东锡将球没收。第7分钟,首尔右翼界外球传入鲁能禁区,西切罗飞身解围踢空,德扬禁区中路攻门被舒畅挡出。片刻后首尔又渗透入鲁能禁区,裁判判定郑祖国越位,慢动作显示判罚有误。

  第10分钟,鲁能后场大脚前传,吕征右翼摆脱安迪尔森后传中至门前,李金羽包抄动作未踢到皮球,但将身前防守球员铲翻,被判定犯规。片刻胶着后,首尔在第17分钟的右翼下底传中形成一定威胁,李雷雷出击未能得球,舒畅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0分钟,鲁能防线再遇险情,首尔左翼斜传中路,德扬稍作调整将球塞入禁区,郑祖国劲射稍偏出。1分钟后,本场担任先发左边后卫的刘钊在左路精彩过人,不过下底传中时被朴东锡没收。

  第24分钟,首尔利用右翼角球打破僵局--金致佑将球传至前点,朴荣昊头球攻门攻向远角,尽管矫喆身在门线内探头将球顶出,裁判还是判定皮球已越过门线,首尔1-0领先。不过从慢动作重放看,难以判定皮球是否已全部越过了门线。第27分钟,首尔左翼斜传鲁能禁区,郑祖国头球攻门力道不大,李雷雷将球没收。第29分钟,鲁能中路连续渗透传递,日科夫远射偏出。第31分钟,金珍奎中路任意球远射被鲁能防线挡出底线。双方拼抢激烈,日科夫与郑亨俊之间有推搡接触。

  第34分钟,首尔左翼传递中将球渗透入鲁能禁区,德扬转身攻门瞬间被西切罗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9分钟,首尔右翼界外球掷入中路,鲁能防线头球未能解围,德扬转身低射被李雷雷压在身下。第41分钟,王永珀中路带球受阻后积极反抢得球,在左翼强突时被对手放倒,任意球球传中后首尔防线头球解围不远,舒畅中路攻门被朴东锡扑出。半场补时阶段,首尔获得禁区前偏右位置任意球,金致佑攻门被鲁能人墙挡下,首尔外围再行远射也被封堵。半场时首尔1-0领先鲁能。

  下半场开局阶段,首尔FC接连体现“硬度”,吕征在前场摆脱时被安迪尔森凶狠地铲到脚踝,刘金东则在中场附近被对手大脚开球闷倒。王永珀与吕征虽在两边路相继冲击,但均无功而返。第55分钟,首尔前场斜传鲁能禁区左翼,金致佑小角度凌空劲射被矫喆挡出底线。2分钟,首尔右翼由凯文传中,鲁能防线出现空档,金成勇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李雷雷飞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吕征前场冲击被对手抢断,首尔迅速展开反击,几乎形成禁区内的传中配合,鲁能防线在乱战中解围。第60分钟,首尔再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金成勇攻门打出高水准,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2分钟后金致佑外围低射偏出。这一阶段鲁能场面被动,中前场失误较多。鲁能随即调整,用王晓龙换下了李金羽。第64分钟,矫喆右翼妙传首尔防线空档,吕征下底接应,但传中被对方破坏。

  第68分钟,鲁能防线在化解对手角球冲击时出现漏球失误,朴荣昊攻门被李雷雷没收。片刻后德扬斜传鲁能防线身后,李雷雷抢在李圣阮之前出击得球。第74分钟,鲁能防线再遇险情,金致佑左翼斜传至禁区后点,金成勇将球回敲,李圣阮攻门被西切罗倒在门线上挡出,李成阮得球后又调整劲射偏出。此后短时间内鲁能禁区内又两番出现混乱险情,李雷雷门线前相继摘高球、大脚解围,很是忙碌。

  然而就在被动局面下,鲁能于第79分钟扳平比分--王晓龙赢得右翼角球,日科夫传中至禁区中路,西切罗小禁区线内高高跃起,力压朴东锡将皮球送入远角,鲁能将比分扳为1-1。首尔明显也急躁起来,此后虽在积极冲击,但难以形成有效攻势,数次传中均被西切罗控制了落点。第89分钟,鲁能获得了反击多打少的机会,但吕征的单刀势头被边裁误判为越位。

  补时阶段,首尔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双方球员因金致佑有侵犯矫喆的动作而发生争执,裁判向金致佑出示黄牌,任意球还未发出,双方球员又在禁区内发生争执,主裁判也向矫喆出示黄牌,金致佑任意球传中被李雷雷托出底线,抢点的郑亨俊顺势将李雷雷掀翻出底线。比赛最后时刻,鲁能又获得左翼冲击机会,王永珀小角度攻门打高。最终鲁能客场1-1战平对手。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21-刘钊、4-西切罗、5-舒畅、25-矫喆;8-日科夫、2-刘金东、7-崔鹏、6-王永珀、24-吕征(90分钟,3-吴昊);29-李金羽(第63分钟,15-王晓龙)

  首尔FC出场阵容:41-朴东锡;14-郑亨俊、6-金珍奎、4-朴荣昊、5-凯文-哈奇;7-金致佑、11-金成勇;10-德扬(83分钟,19-李相浃)、8-安迪尔森;9-郑祖国、28-李圣阮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