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五轮各项最佳评出 河南建业成为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4:4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中超第5轮结束后,中超官网照例评选出了各项最佳,以往只在最佳球员中偶尔占有一席之地的河南建业队此次获得了大丰收,不但有两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而且还被评为最佳球队。

  建业被评为最佳球队是因为他们出人意料地占据了积分榜的头名位置。虽说他们占了赛程较为轻松的便宜,而且也没有碰到真正的强队,但这个三年级的“新生”能力压众多豪门而登顶,还是值得祝贺和褒奖的。建业入选最佳阵容的一个是“常客”奥利萨德贝,另外一个是小将徐洋。奥利仍然表现出了他出类拔萃的门前嗅觉,在对方的后卫丛中攻门得手,为建业打开胜利之门。替补上场的徐洋则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先是给队友制造了一次得分机会,后又巧妙地闪躲过对手的堵截,将球送入球门远角,踢得极其聪明,也打破了他的中超进球荒。假以时日,速度奇快、技术娴熟的徐洋应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