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不实报道泰达忙减压 队员坦言需要胜利冲击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29  城市快报

  连续输球和近几天有关球队的一些负面报道,让泰达队遭受到新赛季最严峻的考验。好在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与全体队员进行了沟通,大家紧绷的神经有所放松。昨天下午是泰达队赛前的最后一次演练,让左树声欣慰的是,训练场上终于又看到大家久违的笑容。“这几天一直在谈话,我感觉效果要比想象的好。”

  这几天对于泰达队来说确实有些度日如年的感觉,本来输球就非常郁闷,而外界一些不实的报道和批评,更让球队上下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尽管昨天下午很多队员提前来到球场,但无一例外地刻意躲避敏感问题,队员们换好衣服后立刻跑进场地进行准备活动,这样可以与场边的媒体记者保持一定的距离。训练在下午4点准时开始,左树声简单布置训练内容后,球队开始了准备活动。虽然技术训练时场上的气氛较为沉闷,但随后进行分队比赛时,队员们还是恢复了以往的状态。从现场情况看,除竞争场面较为激烈外,队员们在训练中脸上也偶尔露出了笑容,同时还让场边记者看到不少相互鼓励的场面。比如,在布里奇为替补组打入一球后,全组队友把掌声送给了他,而这样的场面正是主帅左树声希望看到的。“其实我们不仅需要一场胜利,更需要打出提升信心和精神的比赛过程。”外援凯莱承认球队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他相信会与队友一起渡过难关。

  训练结束后,虽然有说有笑的队员们很轻松,但面对记者时还是不愿多说,大家都认为此时说再多意义也不大,只要拿下浦项,相信一切情况就可以好转。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